学工处于9月9日下发了《关于评审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我院的评选工作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按照“学生申请-学院预选拔-学院差额答辩”的顺序分阶段有条不紊的开展如下:

 9月9日-9月12日

 学院成立国家奖学金评选小组并制定相应的评分标准。同时各班级辅导员组织班主任、各班学生进行综合测评,将综合测评结果进行公示,并按照“2015-2016学年必修课平均学分成绩与选修课折合成绩之和排名在同一年级同一专业位于前10%;且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同一年级同一专业位于前10%” 组织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申请。

9月12日-9月14日

 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申请,截至14日,共有11名学生进行申请。

9月15日

上午,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小组根据学生的申请及平时所获奖项进行综合考虑,挑选出6名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差额答辩。答辩组成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辅导员,各系主任老师组成。

我院在北辰楼329进行学院差额答辩,6名同学分别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并且回答评委所提出的问题,时间为6分钟,评委根据学生的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综合情况进行打分。

9月19日

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小组根据6名学生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初选两人上报学校进行差额评选。

9月19日-9月22日

将学院初评国奖情况在学院网站及学校资助中心网站上同步公示三个工作日。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具体见附件。




地理与遥感学院

2016-9-19

                                                                                                                                                                                                      

地遥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推荐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