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名额及经费指标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通知,我院认真开展推荐评审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审核工作,现将评审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评选方案,部署评选工作。成立了以薛丰昌副书记为组长,各辅导员为成员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学院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对各年级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做到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优秀贫困学生。
二、学习政策,规范程序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我院召开学工例会,认真学习《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名额及经费指标的通知》(苏财教〔2014〕10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各年级班会以及QQ认真部署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评定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扎扎实实地做好此项工作。 

三、严格把关,认真评审

9月23日,各年级辅导员对提交《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初评。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的基础上,按照专业排名确定拟评定的同学名单。同时,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要求对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困难生进行资格筛选和评定,初步确定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员名单。当天将初审结果通过学院网站和橱窗予以公示三天,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公示无异议后,于2016年9月27日把相关材料上报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

学院拟评定张小娟,徐震宇,李玲玉,陈青等30名同学为2015-2016学年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现将学院拟评定人选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地理与遥感学院

2016年9月27日

附件地遥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学生推荐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