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忘不了《后会无期》里那座可以见到中国第一缕曙光的东极岛

如果你热爱奔跑

如果你对生活充满激情

 

那你一定对她感兴趣

图片2.png 

潘艳

2013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

现保送我校地理学专业读研

 

对于潘锁艳学姐,喇叭小编一直想要把她介绍给大家,我们也对学姐进行了面对面的访问,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这位可爱的大学姐吧!

 

对于学习

 

小编们

学姐,现在考研很多人都选择3S方向,你为什么选择地理学呢?

潘锁艳:

我个人对气象这方面不是特别感兴趣,感觉地理学还不错,所以当时就选择了地理学

小编们:

大家都只知道学姐学习很棒,之前还获得国奖,你有什么学习方法可以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吗?

潘锁艳:

在方法上呢,我觉得要记笔记

再有就是要给自己定下目标,目标要很细致,可以小到具体每天要做多少个题,最好是记下来,做完一件事,就划掉一条,人都需要一种成就感,当你完成每一条任务之后,那种成就感就会驱使你下一次做得更好,在自然而然地就养成习惯了。懒羊羊在跑步前,也要挂块蛋糕在前面啊。

在考试之前呢,我喜欢用一张白纸,把知识点罗列出来,书太厚了,不好复习,在白纸上框架更清晰,更好复习

潘锁艳:

要坚持下来

对于生

奔跑,是她生活的一部分

在太平洋东极岛上奔跑,她说:我也是在太平洋上跑过的人啦

在马拉松比赛上奔跑,她说:跑得不快,没带耳机没想任何事,就是享受这种奔跑的感觉

以后去到一个地方,我就觉得我想要去跑一跑,用跑步来纪念这段旅程

图片1.png

DIY,认真生活的她简直太有魅力

她有一个小本子,上面画满了许多卡通小图;喜欢尝试做各种美食;手工艺做得也是棒棒哒!

潘锁艳

我是生活在朋友圈的女神[笑而不语]

66分钟前

1233211234567

2333大哥,稳!

123手要不要这么巧!

想做什么就去做

做事别着急,慢慢来,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让自己后悔。

     也不太羡慕别人的生活,人家的生活是人家的,弄不来成为自己的。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感兴趣的事上

小编们:

有什么建议给学弟学妹们吗?

潘锁艳:

能玩的时候就多玩,多走出宿舍。

记住,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不要顾虑太多。比如,在东极岛时,为了看第一缕阳光凌晨就半夜裹着被子在外面等,我就与一个认识不到24小时的同游的人聊天,挺开心的。又比如现在我跟你们一起,我就随便聊,很真实没有压力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能保证以后还有机会去做。

潘锁艳:

真的多要走出去,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条件,但可以多开阔自己的视野。和舍友一起出去走走,又或者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走走。别太紧张,哪有那么多害怕呀。

小编们;

嗯嗯,你觉得兼职怎么样?什么时候兼职比较好?

潘锁艳:

兼职挺好的呀,可以认识到不同的人,体验不同于课堂上的经验。就我吧,当过导游,在烤肉店,窗帘店做过兼职,这用不到专业知识,但我认识了不少不同的人,有了自己的感受。

当然,兼职是基于有时间的情况下,大一,大二主要还是在学习上。

开朗,真实,爱运动的学姐,小编们在与她交流的两个小时中,收获到很多,也被这位可爱的学姐圈粉,很幸运,与她相遇。

 图片3.png

这就完了?

当然还有重点!

这样的学姐很可爱对不对?!很美丽对不对?!简直就是完美的另一半对不对?!

可是!她没有对象没有对象没有对象!

喇叭都看不下去了!

喇叭在此面向广大的男女性同胞

为潘锁艳学姐谋一名对象!

图片4.png

这么可爱的女神姐姐都到寺庙求姻缘了!难道你们忍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