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发布通知后,院党委、学生办公室对此都高度重视,及时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6号)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带领我院进行了2016-2017年度校长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丰昌为委员长,学生办公室辅导员为委员的院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共同讨论校长奖学金评定事宜。

9月28日学校发布关于做好2015、2016级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后,我院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6号)文件要求的规定,要求辅导员第一时间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并收集、整理和审核学生的报名材料。具体推荐过程如下:

1、9月30号,由薛丰昌副书记主持召开地遥院2016-2017学年校长奖学金初审第一次讨论会议,各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本专业学生申请的情况。共有11名同学报名,经过讨论组成员的讨论和评议,初步确定了3名在全院各方面都表现优秀的学生进入下一轮筛选。

2、10月16日学院举行了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结合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的打分情况,最后根据分数确定1名推荐人员。

3、10月16日,将评审委员会确定的1名推荐人选的情况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

4、10月16日起在学院橱窗及网站进行了同步公示,公示期间没有任何异议。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6号)文件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院内初审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拟推荐2015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朱之一同学为校长奖学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即日起3日内(2017年10月16日-2017年10月18日),若对推选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办公室反映。

学办电话:025-58731066地址:北辰楼211




地理与遥感学院

2016.10.18

地遥院校长奖学金候选学生推荐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