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地理与遥感学院党委着力拓展党性教育内容和方式,积极打造党性教育实景课堂。11月4日,在院党委书记梁成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淮南新四军后勤基地旧址及华中建设大学旧址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黄花塘镇新四军军部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鲜为人知的新四军时期的各个侧面新闻图片、资料等再现了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时期运筹于草舍之间。淮南新四军后勤基地旧址是抗战与反围剿时期开创的主要后勤保障基地。华中建设大学是华中解放区为培养革命干部和建设人才而艰难创办的大学,为我党我军输送了大量的革命和建设型人才,为革命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革命历史、创业服务和艰苦办学的现场教育,重温了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工作热情,并内化为自身的工作品格和精神意志。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

党日活动.jpg

在黄花塘镇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