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晚6点半,由地理科学学院与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联合举行迎新晚会——“北辰之约”在大活小剧场顺利举办。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芳、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沈润平,地理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助理王国杰教授,各系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院教师代表和来自全院近7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学生会制作的“北辰之约”的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视频记录了2017级新生自开学以来参与的各项活动,见证了新生们在活动中的每一次成长和蜕变的过程。晚会开场,由Polar Lights乐队的一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引爆全场。随后,极具青春活力的街舞表演《Dancing Party》延续了开场的欢快节奏。接着,来自16测绘专业的孙媛同学用动人清澈的嗓音演绎了一首完美的《玛依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赞美。此外,本次晚会还集合了富有学生组织特色的节目:有红会灵动温暖的手语表演《我们的明天》以及《追光者》,有青协和科协幽默生动的小品表演《大学三个一》,有轻盈优雅的民族舞表演《大鱼》,也有别具一格的北辰星合唱团演绎的《送别》。青春活力是大学生的代名词,吉他弹唱《爱青春》也使得全场追忆纷纷。晚会还穿插了“萝卜蹲”和“反动作”游戏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引向高潮。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晚会的特色小品——《张地科和李遥测不能分手》,该小品不仅幽默风趣,也隐喻了地科与遥测永远都是一家人的约定。晚会进入尾声,歌曲串烧环节中,表演同学一展歌喉,为观众们献上了美妙的歌曲。大家期待已久的神秘节目,由四名大一男同学集活泼炫酷性感于一身的舞蹈表演瞬间引起全场轰动。晚会最后,平时严肃的主席团用幽默的反串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风趣的走秀表演,更是让在场观众们连连尖叫。

  溶溶月色,耀眼星辰。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大学,崭新的开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晚会为2017级新生呈现出南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包容,祝愿地理科学学院和遥感测绘工程学院的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北辰的永久温暖,带着美好的回忆尽情奔跑,努力成长。

北辰星合唱团_副本.jpg

北辰星合唱团

全体师生合影_副本.jpg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