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改善考研学生的学习条件,学校对南阶考研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为保障南阶考研教室的学习座位分配的公开、公正、公平,维护正常的学习秩序,学校将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面向所有提出书面申请的学生,随机分配、确定考研学习座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7日下午2: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二、摇号安排

此次摇号工作由学生工作处联合教务处、校团委共同组织,校学生会具体实施。摇号活动以学生为主体,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及普通学生代表(每个学院推荐1人)担任摇号嘉宾,并全程参与和监督摇号活动。

此次摇号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摇号确定248名学生及相应的座位号,作为首批进入南阶考研教室学习的人选;

第二阶段:摇号确定50名学生(排序但不确定座位号),作为候补人选。

摇号活动结束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学校信息公告、就业网、就业微信公众号、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学生版)等多种途径发布入选学生名单。首批入选的学生需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驻南阶考研教室学习,并遵守学校考研教室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三、参与方式

因活动场所的座位限制,进入摇号活动现场的学生总数限制在600人以内。请有意到现场参与摇号的学生,通过校“南信大就业”APP报名(按照先后顺序,额满即止)。未报名的学生不可进入摇号现场。报名方式如下:

1.扫描二维码下载“南信大就业”APP;

 

2.点击APP图标进入登录页面,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为方便下次登录,可勾选“记住密码”按钮。为保证账户安全,学生首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3.登录成功后通过“讲座预约”入口报名,报名成功的学生可获得“摇号活动预约入场券”电子券;

4.所有报名成功的学生,在进入摇号活动现场时,需出示电子入场券,经验证后进场(无券的学生不得进场)。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摇号现场的学生,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现场的秩序,将手机等通讯设备调至静音模式或关机;摇号期间,勿随意走动、勿大声喧哗,禁止乱丢垃圾;摇号活动结束后,有序退场;注意个人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财物。

2.未能进入摇号现场的学生,可关注摇号活动结束后发布的入选学生名单公告,勿强行进入摇号现场,造成混乱。

3.请每个学院(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滨江学院)派一名辅导员老师到摇号现场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各选派1名学生代表担任摇号嘉宾,并全程参与摇号活动(请各学院于3月5日前将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名单报至学工处赵欣)。

4.其他考研教室将在此次摇号结束后进行分配。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校团委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