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于3月9日组织学院女教工开展了龙王山登山踏青健身活动,部分男教工也一同参与了本次登山活动。

        3月9日中午,春意浓浓,乍暖还寒中,阳光明媚的刚好。我院的老师们轻装上路,沿着龙王山的盘山道路一路攀登而上。登山途中,大家沐浴着早春温暖的阳光,漫步在山林美景中,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愉快的交流谈心,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