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获悉,我校学生在“2017年百度百科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夏娇、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苗薛东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会计专业梁明月、大气科学专业张殷宸、行政管理专业刘婷、应用气象学专业唐佳琳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大气科学(大气探测方向)专业陈垚、行政管理专业刘若雪、孙金凤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另有14名同学获全国海选赛一等奖,以及其他奖项若干。

据悉,“2017年百度百科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是由百度百科发起,全国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以及百度百科校园俱乐部等共同承办的全国性知识竞赛。此次大赛持续51天,共吸引来自全国近2000余所高校的13万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比赛通过线上答题竞赛的形式,向全国各高校大学生普及科普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拓宽了视野,使大学生更深入地感受到获得知识的喜悦。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