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德清就业创业,浙江省德清县定于316日来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发布暨人才需求推介会。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316日(周五)13:30

二、活动地点

气象楼报告厅

三、活动内容

1.德清县就业创业环境介绍;

2.德清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3.企业代表现场招聘推介;

4.签订《地校战略合作协议》及“人才工作站”授牌;

5.专场招聘(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四、德清简介

德清县位于浙江北部,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处长三角腹地。总面积937.92平方公里,现辖8个镇、4个街道。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竹茶之地、文化之邦、名山之胜”之美誉。先后12次进入全国百强县(市)行列,在全国发展潜力百强县(市)中排名榜首。(德清县的详细介绍见附件1

五、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是学校整合各地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又一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与来校招聘的德清县用人单位的对接,广泛推介毕业生到德清就业创业。

2.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请各学院在2018届毕业生中大力宣传,组织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18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及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全面了解德清的就业创业环境、政策和人才需求信息。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根据所安排的参会学生数(附件2),安排好学生提前10分钟进场,就坐于指定区域(附件3),并通知参会学生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请带队老师于推介会结束后前往教职工活动中心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3.精心准备,积极应聘。在推介会后,举行德清县共组织了当地33家知名企业及德清县委组织部、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了687个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见附件4)。请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18届毕业生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情况,精心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参会应聘。

 

 

联系人:王峰    联系电话:58731177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