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现我校联合盘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2017级学生(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和2015级专转本学生)开展大学生健康档案的建档工作。

请通知上述学生通过网址:http://stu.nuist.edu.cn登录学生版奥蓝系统(滨江学院为http://stu.bjxy.cn),选择“个人信息”,再选择左侧的“健康信息登记表”开始填写个人健康信息,填写完成后按“增加记录”按钮即可。

大学生健康档案的建立健全是高校公共卫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如实填写,完成时间为03月24日前。

健康信息录入期间,盘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进校为建档学生提供免费个人血型检测服务,请有需要检测的同学请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到校综合门诊部一楼东侧大厅现场检测,免费检测时间为03月19日至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特此通知!



总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