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复试指导的针对性,帮助达到国家线的考生获取进一步深造的机会,提升考研录取率,遥测院学办在充分掌握2018届毕业生考研初试成绩、报考院校志愿等信息的基础上,对于具有较大录取希望的学生,根据本院学科、专业特点及学生报考的志愿情况,对学生开展了考研调剂辅导的工作。3月15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书记和学院团委书记葛园老师在北辰314召开了考研调剂指导会。

相关考研同学前来聆听,会议开始,高盛蔷书记和葛园老师了解了同学们整体的考研情况,询问了大家目前的打算。针对部分有调剂需求的同学,高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他希望大家对所考专业有清晰的了解,在询问过同学们的信息获取渠道之后建议大家通过学校相关网站获得相关资讯,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资源。接着,高书记和葛园老师又了解了一些同学的调剂愿望,并针对每个同学的问题一一解答。高书记强调,目前正是关键时期,在复试时也要拿出初试的态度,要认真准备,展现自身优势,把握好这次机会,争取调剂。

会议的最后,两位老师送上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考研成功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不负努力,在学业的道路上有所进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