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以党风带学风系列活动之三——创新创业 驱动青春在逸夫楼S105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朱亚宾作了《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与比赛》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主持,学办辅导员老师、全体2016级学生和部分2017级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学办副主任葛园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讲座对创新创业有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为参加全国、省市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会议开始,朱亚宾副书记结合当前大学生可参加的“创青春”“互联网+”“创新 创意 创业”等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从什么是创业,为什么要参加创业比赛,怎样选择创业项目以及如何写好一份创业计划书,为同学做了详尽的指导和阐述。并鼓励同学“内外兼修”,通过不断的创业尝试去锻炼和丰富自己。讲座期间,朱亚宾副书记始终面带笑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同学展开积极的互动,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受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180320171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