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提高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战略研讨会提出的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精神要求,以党风带学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该系列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采取党总支、党支部、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层层分工、协同联动机制,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加油吧,征战高数基础课帮扶创新创业驱动青春三个部分组成,以为核心,以为特色,发挥模范作用,活动成效显著,成功获得了2017年度学校最佳党日活动表彰。

学校的表彰是对学院党务工作的高度肯定,鼓励党务工作者创新思路、踏实工作,相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和学院良好党风引领下,遥测院的党建工作会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深化活动效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