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授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开设课程范围:各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运行表中所列的基础课(通修课除外)、专业课。

2、新申请课程需提交材料:

①开设本科双语课程申请表(附件1,1式1份,签字盖章纸质稿和电子稿);

②课程选用的外文教材(封面、目录、第一二章节内容复印件或扫描电子稿);

③中英文课程简介、中英文课程教学大纲、英文教案第一、二章(提交电子稿,无需纸质稿)。

请各学院、部对申请开设的双语课程及授课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认真进行审核,以上纸质材料分课程单独装袋,电子材料分课程打包,连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授课申请汇总表”(附件2)提交教务处教研科。

4、新申请双语授课的教师需准备好课程试讲(上学期已成功开设,这学期继续申请双语授课的教师请在申请汇总表中备注,可免试讲),试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试讲通过的教师方可开课。

5、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5月28日。


另外,请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双语课程(附件3)的教师报送所授课程的英文教案(第三、五章)、5名学生的平时作业、期末考试试卷复印件,以上材料请于2018年7月10日前提供,以便做好相关工作核定。


联系人:肖老师            地点:行政楼407室

联系电话:58731083   Email:jyk@nuist.edu.cn


附件: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语授课申请表.doc

附件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授课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授课课程一览表.xls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