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在学院自检自查的基础上,学校将开展抽检工作。现定于2018年5月22日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校抽检仪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2018年5月22日9:00,行政楼428会议室 

二、 参会人员 

各专业学院教学院长、教师代表(4个省品牌专业各1名)、学生代表(大物院、商学院、物电院、遥测院、信控院、文学院各1名学生)。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 

三、抽检方案 

学校抽检采取校内评审和校外评审相结合的形式。抽检仪式上通过随机摇号程序确定抽检学生名单,并于当天安排送审。评审结论分合格、修改后答辩、修改后再审、不合格。 

四、抽检结论处理 

抽检评审结论有“修改后再审”、“不合格”的,学生不得参加论文答辩,分别限期1周和2周,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完善。修改后的毕业论文(设计)和修改说明(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由学校组织一次复评,复评合格后学院方可安排答辩。 

教 务 处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