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支持计划”的通知》、《关于进行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支持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等有关通知精神,学校组织专家组对77项立项项目分气象组、工科组、理学组、文管组等四组进行了中期检查。通过学生汇报论文主要内容、已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并相应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25项获评“优秀”,50项获评“合格”,2项退出。具体中期检查结果见附件。 

请各项目指导教师进一步研究和对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认真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评优推荐工作,在2018届本科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时间之前完成项目结题,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评分等级应达到优秀。 

附件: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支持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