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有关同学:

2018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人数为2430人,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考生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请所有报名同学于5月23日-5月28日期间登陆“考试信息核对系统”,进行核对确认,使用办法如下:

登录微门户,点击考试核对。不能关注微门户的学生请访问http://mcp.nuist.edu.cn/wechat/exam_info/login.do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

登录后,请仔细核对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学院名称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点击“有误”选项,于5月28日前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请将正确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发email:kszx@nuist.edu.cn,并到行政楼421现场确认,联系电话:58731291。如信息正确,请点击“正确”选项。逾期不核对或者未及时更正信息的,视为信息正确。

附件:2018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名单.xls

教务处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