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明N208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大会。本次毕业生大会的主题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毕业政策解读、毕业事项交流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办副主任葛园首先简单介绍了大会召开的初衷,并通报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就学生考研、公考、就业应聘、三方签订、档案派遣、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离校等具体情况和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分享。辅导员任三好强调了毕业离校的注意事项,请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为本科的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毕业生毕业就业与毕业生本人、家庭、学校、社会的联系与重要意义,他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保持奋斗和进取的状态,自我正确定位,努力打好毕业、就业最后一战。

近年来,遥测院在注重学生学业、职业规划意识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学生的各项综合素质,在实现高的考研率、就业率同时,通过单对单考研指导、党风促学风举措、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二课堂人才实践、以竞赛促发展、开展行业招聘会等多种人才培养方式,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