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部、相关申报人:

2018年高级职称教学、科研业绩审核、同行专家外审鉴定工作已初步完成,请各院部于6月7日上午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18室)领取相关申报人的评审表(教学、科研等共计3份)、业绩汇总表(含外审反馈)和材料袋。

请各院部通知相关申报人核对审核情况,相关申报人对于审核意见无异议请签名确认。如有疑议,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至相关职能部门复核(带上评审表和业绩汇总表),新增的审核业绩必须由相关部门审核签字盖章确认。业绩情况复核于6月8日(周五)下班前截止,逾期相关职能部门将不予受理。

另教管、思政及其他系列申报人,请本人于6月8日(周五)下班前至师资科核对业绩审核信息,无异议签名确认,并于下周二(6月12日)前报送所有申报材料(一人一套档案袋,贴上目录清单,报送修改后的评审表3份、业绩简表3份(评审表和业绩简表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zb@nuist.edu.cn)。

请各院部于6月8日(周五)下班前将职能部门审核盖章的评审表(领取的原表3份)和签名确认的业绩汇总表1(2)份,统一交至人事处师资科(618室)。请各院部做好院部排序审核推荐会的工作准备,按计划(具体待校职称领导小组会议确定指标和政策后通知)报送推荐排序报告,以及所有申报材料(一人一份档案袋,贴上目录清单,报送修改后的评审表3份、业绩简表3份(评审表和业绩简表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zb@nuist.edu.cn)、答辩表1份)。

上述所有申报人员的论文等成果均可提供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单位审核盖章。


人事处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