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气象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气象科普评奖活动的通知》(中气会发〔2018〕17号)精神,现将全国气象科普评奖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说明

1.全国优秀气象科普自媒体(推荐表见附件2);

2.作品类(全国优秀气象科普作品)(推荐表见附件3);

上述两类奖项说明请参见附件1,推荐表分别为附件2和附件3。

二、推荐须知

1.推荐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推荐学院或个人需拥有推荐作品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作品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使用许可和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上传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否则由获奖学院或个人承担所有责任。

3.作品被推荐时,表明拥有著作权的学院或个人已授权中国气象学会拥有该作品在其著作权有效期内的使用权。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推荐名额不限。

2.各学院按要求认真填写推荐表,如有相关证明材料(奖励情况等)一并附上。

3.请各学院于6月13日16:00前将推荐材料汇总后报送至科学技术处基地建设与管理科(行政楼418),并且发送电子版至jdb@nuist.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4.科学技术处经遴选后将择优向江苏省气象学会报送。

5.具体信息请咨询科学技术处基地办(联系电话:025-58699876;联系人:李慧)


附件1:中国气象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气象科普评奖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全国优秀气象科普自媒体推荐表.doc

附件3:全国优秀气象科普作品推荐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