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2018年上半年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聘工作现已完成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同行专家鉴定、业绩初审、业绩复核等工作,为做好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师高级职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下旬召开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部署校职称评审聘任工作。人事处测算当年教师所有系列的高级职称指标计划,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领导小组会议下达并公布教师所有系列的当年高职岗位数、评聘程序及评聘办法。

二、学院教师高级职称评议推荐工作

1、材料公示和民意测验:各院部到人事处领取教学、科研等审核结论,将申报人评审表、业绩情况简表及其他申报材料在本单位范围内公开展示2-3天,并进行民意测验。民意测验成员由所在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组成,参加人数不少于15人。民意测验结果为基层单位推荐的重要依据。

2、教学、科研考核:各院部对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教学质量、科研业绩考核(考核小组成员原则上须具备高级职称,且人数不少于7人);

3、院部评议推荐:院部成立评议推荐小组,评议推荐小组成员人数一般7-9人,设组长、副组长各1名,小组成员原则上须具备高级职称,且正高职称成员需不低于80%。

4、院部评议推荐小组对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组织述职和面试答辩,并进行院部评议推荐排序工作。

5、各院部单位评议推荐小组人员名单、评议推荐办法须公开并报校人事处备案公示。各院部评议推荐排序结果须公示。

6、报送推荐排序报告及所有申报材料(一人一份档案袋,贴上目录清单,(修改后的评审表3份、业绩简表2份、答辩表1份等材料)。

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学科评议组会议

学校组织召开各系列学科评议组会议,教师系列申报正高职称人员(含破格或海外指标申报)、破格申报副高职称人员;教管、思政、实验系列申报高级所有人员进行学科组面试答辩,校学科评议组向校高评委推荐通过评议会人员的名单并公示。

四、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聘任委员会会议

学校召开教师高级职称评审聘任委员会会议,审核评议并投票决定拟聘任人员名单。通过校园网信息公告公布教师职务拟聘任名单及其他各类评审人员拟推荐上报名单。学校向上级部门报送材料。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通过后,学校发文聘任,与受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颁发证书。

五、后续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完成单位
6月19日(周二)各院部高级职称评议推荐小组人员名单、评议推荐办法公示各院部
6月22日(周五)各院部高级职称评议推荐小组人员名单校内公示人事处
6月25-26日职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人事处
职称工作学院布置会议
7月2-4日学院(部)完成高级职称评议推荐工作,排序报送各院部
7月5-7日公示各院部
7月9-10日
     (周一、周二)
     学科评审组会
7月9-10日直评与科研型学科组各学科组
教学型学科组

教管思政学科组

大气科学类学科组
7月9-10日理工科学科组

工科学科组

文科学科组

实验学科组
7月10-12日公示人事处
7月13日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高评委
7月13-17日公示人事处

备注:因其他系列相关厅局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时间安排较早,故其他系列评审推荐会拟安排在6月中下旬提前召开。


附件1:教师(实验)高级职称评审表.doc

附件2:教师(实验)高级职称情况简表.doc

附件3:教师(实验)报送材料目录清单.doc

附件4:面试答辩表(院部与学校).doc

附件5:破格聘任人员情况表.doc

附件6:江苏省高校教师、实验技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研究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要求.doc

附件7:艺术、教管、思政学科教师职称评审报送材料补充要求.doc

附件8:教师职务资格评审条件附录.doc


人事处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