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Monitoring and Analyzing Atmospheric Aerosol Pollution and Its Driving Forces in ChinaA perspective from remotely sensed data during 2000-2016

报告时间:2018711日(周三)14:00

报告地点:北辰楼314会议室

主   人:金双根 教授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

201879

 

专家简介:陈冬梅,博士,现任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和规划系终身教授、环境学院的兼职教授,我校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她是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分校和加州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地理系联合博士,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所硕士,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规划专业学士。博士毕业后曾在地理信息软件公司ESRI任地理信息系统专家,2002年到女王大学担任教职,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技术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其主要研究兴趣为:遥感和地理信息系统在环境和公共健康的应用,主持和参加了20多个科研项目,是点模型分析、GeoSegmentRMAP软件的开发者。发表研究论文70多篇,章节和会议论文50多篇,中、英文专著3,其论文被SCI引用近2500次。曾获加拿大创新基金领导奖、美国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Davidson 会长奖、国际地理信息基金最佳论文奖、美国地理学会博士论文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