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学院及教师:

近日,2018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下达,并要求填报项目合同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合同实行网上填报,项目负责人以申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合同文本经单位审核,科技厅社发处、计划处审核通过后网上打印。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的请向科技处重大项目成果管理办公室咨询。

2、承担负责人在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对合同中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进行认真审核填报,合同内容和考核指标要明确,尤其是量化考核指标,如发表核心以上期刊论文几篇,其中SCI论文几篇等,且指标合理、规范。如签合同时与申报比有修改,需说明理由并经科技厅社发处审核通过。

3、项目起止时间统一为2018年7月至2021年6月,项目进度及考核指标栏,按半年度填报,并将项目整体考核指标分解到半年度进展。

4、项目经费支出预算,因各支出科目作了调整,请将直接经费中相应支出归口到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交流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版面费等归口到直接经费中的其他费用,间接经费分管理费与绩效支出。

5、项目负责人以下达文为准,不能变更或增加项目负责人。

6、合同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科技处于9月27日在线集中审核合同书,请项目负责人随时关注系统审核状态,即时修改提交。

7、系统填报合同书经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于2018年10月10日提交经科技厅审核后在线打印的纸质合同一式6份(双面打印,平装订),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重大项目成果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马奋华,联系电话:025-58731157,地址:新行政楼414室。


附件1:2018年江苏省基础研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清单.xlsx

附件2: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合同填报注意事项.docx

 

                                                  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