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秋佳节,加强学院学生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给新生们营造激情与活力的大学生活氛围,22号下午,遥测院在东苑篮球场举办了大一大二篮球交流赛。参赛同学和观众们以及全体研究生同学都收到了院领导和辅导员亲自发放的月饼,吃着香甜的月饼,看着精彩的比赛,同学们表示今年的中秋格外美满欢快。

“嘀”一声哨响,篮球赛拉开序幕,争球队员们的身姿引来了一阵欢呼,大二队率先投进得分。大一新生们奋起直追,带球,过人,传球,上篮,得分!球员们的飞速奔跑和急速刹车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两场酣畅淋漓的角逐,最终大二篮球队以略高的得分胜出,大一新生们表示期待明年再战。本次篮球赛既让初来学校的萌新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又提供了结识同学和学习团队合作的机会,更是一次新生与老生们的“篮球技术交流会”。篮球场上充满活力的背影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对于新同学来说,第一个在外度过的中秋节意义非凡,学院的关爱和同窗的热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

最后,伴随着缓缓升起的圆月,本次的中秋节篮球比赛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精彩瞬间

观众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