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工作,保障实践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运行,杜绝安全隐患存在,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10月17日上午,在学校实验室管理与安全督查组成员曾宪宁老师指导下,学院祝善友副院长带领检查组对数字测绘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遥感应用实验教学中心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守则和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责任人职责遵守情况、设备管理、用电规范、环境卫生、废弃物存放与处置等,尤其是学校前期安全大检查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重点检查了研究生工作室。

通过检查发现,各实验室安全制度健全、防范措施齐全、安全责任人遵守职责情况良好、设备管理规范有序、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发现研究生工作室存在电热壶烧水、存放和学习无关的生活用品及安全通道不畅等现象。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记录和指正,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清除纸箱、不使用座椅和其他废弃物品,进一步清理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并限期整改,对于学院无法解决的隐患,提供整改方案、工程清单、工程预算等相关文件及时上报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181018091257.jpg


检查研究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