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王媛书记一行9人来访我院,重点调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院党总支成芳书记、副院长祝善友、副院长谢涛、副书记高盛蔷等学院领导及系主任、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成芳书记对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以及招生和学生就业考研等情况。王媛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并说明了此行调研交流的目的。

祝善友副院长、谢涛副院长、高盛蔷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科研以及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安徽建筑大学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来访老师们参观了我院的遥感应用实验教学中心和数字测绘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调研交流,为下一步持续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交流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