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我院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10月17日下午14:00在东苑篮球场举行了遥测院师生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教工和学生各有两支队伍参加,教师队伍中既有学院领导,也有学识渊博的教授和新入职的年轻老师,四支参赛队伍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见惯了老师们讲台上的传经授道,赛场上的老师们会是一番什么表现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个个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整个比赛过程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动作潇洒灵敏,帅气的跳投,连续的快攻不断,引发阵阵掌声;教师队也毫不示弱,配合默契,球技精湛,发挥稳定。学生队通过积极的拼抢,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教工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紧追不舍。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学生们可以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同时拉近了师生关系,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