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13:30,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特邀我校裴世鑫副教授在北辰楼314会议室课堂教学评价与课堂教学改革报告。报告会由教学副院长祝善友教授主持,各系主任、学院骨干教师及新教师共计30多人参加报告会。

裴世鑫副教授对教学精益求精,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连续四年荣获“教学十佳教师”、6次获“教学优秀奖”,2014年被授予“教学突出贡献奖”,是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报告从课堂教学评价入手,裴老师结合自身的督导经验,结合听课过程中的实例,阐述了课堂教学评价要点,并重点介绍了如何实现优良的课堂教学效果。在课堂教学改革的报告部分中,裴老师重点介绍了网络技术与课堂教学的结合,结合自身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经验,讲授了如何有效利用手机、互联网等手段实现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裴老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旨在营造学院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实现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