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下午,太仓市城厢镇人民政府与遥测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北辰楼314会议室进行。太仓市城厢镇镇长严枫副书记、赵隽春副镇长带领政府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优秀企业代表参会,遥测院金双根教授、党总支书记成芳、副院长祝善友、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主持。

成芳书记首先代表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师对城厢镇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规模较小的情况下,经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金双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资源优势、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团队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发展潜力、前沿技术研究领域与行业需求、产学研合作需求等方面,对双方拟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

城厢镇镇长严枫副书记就太仓市独特的地理环境、引才政策、产业结构、创新创业环境、政策扶持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代表就各自关心的热点做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合作、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