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遥测院于11月继续进行“党风带学风”系列活动。 

11月10日,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进行“牢记历史 勤学善思”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带队,并亲自给同学们担任了“解说员”。重温“渡江胜利”历史后,学生党员们表示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勤学善思,砥砺奋进,在同学们当中争当表率,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11月13日,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在北辰楼314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授书仪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葛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文娟为支部成员们发放了《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8》《伟大也要有人懂:小目标  大目标 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两本书,并由支部书记们带头对书中章节进行了选读。这两本书的共读,既让大家学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又紧密联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本科生党员杜欣彦反馈说,书中语言严谨而不乏生动,逻辑鲜明、语言活泼、图文并茂,同学们喜爱这样的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

11月16-17日,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们还分批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赵亚夫》,研究生党员刘祎说,观影后,自己对一位党员如何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研究生,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将专业学习和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在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中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