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代表团来院进行科技合作对接。高淳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丁耀带领政府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优秀企业代表参会,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遥测院党总支书记成芳、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副院长谢涛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主持。

成芳书记首先对高淳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将我校规模、学科和科技产业发展历程,以及研究院、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各类平台、校企、院企合作开展和相关政策在人才、师资等方面的支撑情况向来宾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希望双方引入优势资源,挖掘合作空间,高效、精准地开展合作。

高淳区副镇长丁耀结合自身的工作历程,对高淳区独特的地理环境、引才政策、产业结构、创新创业环境、政策扶持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经过交流,双方代表在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建设、大学生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等合作交流方面初步达成了意向,双方表示将会在此次对接交流的基础上尽快签署合作协议。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