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下午,我院考风考纪布置大会暨期末座谈会在北辰楼314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盛蔷,学办副主任、16级辅导员葛园,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杨文娟出席,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布置大会。

座谈会伊始,高盛蔷副书记给到会班干作部作学校新修订的考试纪律规定内容讲解,强调了考生只要在考试开始后被发现携带手机,即要被认定为考场违纪。高书记叮嘱各班班委一定要把文件的修订之处传达到位,并勉励同学们抓紧复习时间踏实复习。

随后,高副书记和两位辅导员同班干部们进行了期末座谈,并现场就各班级代表提出的问题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其中,对于学习困难生的问题,座谈会讨论了成立“帮扶小组”促进共同进步。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老师们做好了记录并表示将会与各部门协商沟通,力争及时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参会同学们表示谨记高副书记和辅导员们的的谆谆教导,在考风考纪上一定带头遵守学校的安排,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争做诚实守纪的好青年。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