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学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相关的信息,近日,我院团委在北辰楼314会议室举行了“遥测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经验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去年参加母校行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17级遥感专业的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座谈会伊始,陈麒合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整个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并指出活动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活动前要与学校相关的负责人商量好进校事宜;充分准备好相关的宣讲材料、视频等;然后进校宣传。最后一定要整理总结证明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材料,并及时上报。

接着,院团委徐颉同学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院在新一学年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及评奖机制。随后,他向各位同学展示了母校行活动宣讲视频与我校特色的优势以便各位同学充分准备相关的宣讲材料。他表示,各团队及个人要争取在当地媒体或其他平台积极宣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做到“媒体有声音”。同时,遥测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遥测小喇叭”的投稿通道也随时为同学们敞开。

这次“遥测院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参与母校行活动的同学们指明了准备的方向,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及效率,也为学院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