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上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北辰楼314会议室召开。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汪保安莅会指导,金双根教授列席,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主持。  

会上,成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作汇报,她说,一年来,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全体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心目标,一手抓内涵建设,一手抓外延发展,大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全体院领导的领导能力和政治水平得到很大提升。但还存在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还有所欠缺、创新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增强、民主集中制落实还不够彻底到位、个人教学科研与学院工作没有充分协调好、与群众交流不够细致等问题。成书记就领导班子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查找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成果,使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最后,汪保安主任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希望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和全体领导班子能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力求工作作风更扎实,联系群众更密切,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