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6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信息,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上学期末考研意向收集和考研动员会的基础上于42日下午4点在明德楼N104组织召开了2016级考研推进会。遥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学办副主任葛园和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交流会伊始,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和本院2019年考研的大致情况,他提到,2019年考研竞争激烈,人数上涨,分数上涨,难度增大等形势,同学们需要通过加强复习,提升能力加以应对。高书记还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策略,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重点强调了考研数学和考前信息收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增强学力、广收信息、坚持不懈。

接着,葛园老师希望大家规划把握好时间节点,下定决心后不要犹豫,表示学院老师都会给大家提供帮助和咨询。此外,葛老师还强调了近期学院查课发现的一些问题,对2016级学风和班风提出了相应要求。

此次推进大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