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我院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传播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展现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继遥测院师生篮球友谊赛之后,我院分工会联合学生会体育部于417日成功举办了遥测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分团体混合赛和个人单项赛,共有50多名师生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开始,每位选手为争夺小组名次而亮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稳削防守,时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席的一阵阵加油和呐喊声使得比赛气氛更加热烈。在最后的团体赛中各位老师们展现出了技术老练,经验丰富的特点,发挥稳定,使得同学们难以把握,而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快攻与持续防守相结合。最后,经过一番苦战,教师组的成绩虽然略好于学生组,但是同学们也赛出了自己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拉近了师生关系,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健康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