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湾中华大学合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与台湾高校学生的交流学习,暂定于525-526日(周六、周日上午和下午)开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台湾中华大学“40+40”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活动,现面向全校招募训练营成相关员,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地点、名额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40人左右。

二、报名对象

我校本科在校生。

欢迎毕业3年内有创业项目的我校毕业生报名。

三、报名条件

1、满足以下其中一条的学生优先;

1)已有创业项目注册公司并在实际运行。

2)主持我校校级及以上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及成员。

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省三等奖及以上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4)学校组织的其他创新创业类竞赛获二等奖以上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5)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孵创业项目负责人。

6)我校立项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的学生团队成员。

7)我校藕舫学院创新创业类竞赛班学员。

8)我校创业类社团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能力;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四、报名时间

20195151800

五、报名方式

在校本科生: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经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于5151800前提交《报名表》纸质版(可附相关经历、证书等材料)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楼409)。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我校毕业3年内的学生:如实填写《报名表》,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xcyjy@nuist.edu.cn

六、其他事宜

1、学校根据报名学生书面材料,择优选拔40名左右学生参加训练营活动,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2、参加训练营学生无故不得缺席训练营各项安排,请提前协调好相关安排,以免影响参训。

3、学校根据学生出勤、综合表现等,对圆满完成训练营的成员颁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台湾中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结业证书”,学生可凭该证书,登录实践创新学分认证系统(http://sjjx.nuist.edu.cn/cxxf/index.aspx)上传证书电子版可申请0.5个实践创新学分。

七、联系咨询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025-58731344cxcyjy@nuist.edu.cn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台湾中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成员选拔报名表.docx

教务处(藕舫学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