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展我校优秀研究生生源,524日,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涛教授、测绘系管海燕教授等一行2人赴南京邮电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遥感测绘技术与应用”暑期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平、副院长王俊、副院长戴修彬及地理与生物信息系主任张海涛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副院长王俊主持。

  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副院长王俊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建设历程和近几年的转型发展情况,着重谈到地理与生物信息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和测绘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与南信大遥测院测绘工程专业联系紧密,在学科建设、项目交流、人才培养方面有许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前景,可以再研究生保送、招考等方面互相输送人才。

  遥测院谢涛副院长对南京邮电大学和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建设成果和特色发展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科研保障、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及综合排名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在合作共建的基础上,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的人才。

  最后,谢涛副院长对考研学生和相关研究生开展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向感兴趣的学生们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就我校对应专业博士点和硕士点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产出、研究生培养等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同时,对即将在我校召开的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遥感测绘技术与应用”暑期学校做了相应宣传,希望研究生与优秀本科学子积极参加。同学们对本次宣讲兴趣浓厚,纷纷表示希望考上南信大研究生,在宣讲结束后还提出大量相关咨询。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对加强学院与南京邮电大学相关学院的交流合作、推动我校研究生招生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