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主持。

遥测院秉承学校“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大会伊始,院党总支书记成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学院改革发展情况报告。成书记从学院概况、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发展成效、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学院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力争取得学院美誉度、学科建设、人才项目、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五大突破,并在党建、学科、师资、培养、科研五方面作了展望。

高盛蔷副书记作一年来学院学风建设情况报告。高副书记回顾了学院学风建设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学院学风建设面临的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下阶段主要工作的奋斗方向,他说,学风建设不会一蹴而就,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希望全院师生携手共奋斗,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为学院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同学们美好梦想的实现助力。

学院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徐永明老师、升学标兵代表靳阳阳同学、本科生科技创新代表、斩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的孙媛同学分别作为优秀代表讲话,为遥测师生展示了先进模范的榜样力量。

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办主任共同为学风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振波等5名教职工获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张楷文等14名本科生获升学标兵称号;孟祥雨等29名本科生、17级研究生盛夏获得学习标兵称号;吴瀚逸等24名学生获本科生科技创新奖、黄雅静等11名本科生获文体优秀奖;18遥感1班、17遥感1班、17测绘2班、16遥感1班、17级3S集成与气象应用五个班级获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称号,13个宿舍获学风建设标兵宿舍称号。

会场

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