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展我校优秀研究生生源和办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遥感测绘技术与应用”暑期学校,按照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制定的研究生招生宣传计划,527日至29日,我院欧阳永忠教授与张雪红副教授赴西安开展了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和暑期学校招生宣传,与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就研究生招生与生源培养、暑期学校举办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与深入交流,约200名测绘、地信、遥感专业的大三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学科、综合排名、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与奖助体系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宣传了我院研究生特色专业方向、2020年招生计划与导师团队。

527日下午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宣讲,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测绘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双成副教授主持宣讲会,该院测绘工程专业大三学生100余人参加。

说明:E:\2019\2019\宣讲\长安大学2.jpg

527日长安大学宣讲

 528日下午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宣讲,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扬老师主持宣讲会,该院测绘、地信、遥感专业大三学生约50人参加宣讲活动。宣讲会后,学院贾哲西书记、张扬老师就与我院合作开展研究生生源培养、暑期学校举办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说明:E:\2019\2019\宣讲\西科大-西北大学\西科大-西北大学\IMG_4616.JPG

528日西安科技大学宣讲

 529日下午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宣讲,城市与环境学院黄昌副教授主持了宣讲会,4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前,宋进喜副院长及黄昌副教授、王雷副教授等与我院宣讲老师就双方联合开展研究生生源培养、优秀高年级学生互访以及暑期学校举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

说明:E:\2019\2019\宣讲\西科大-西北大学\西科大-西北大学\IMG_4635.JPG

529日西北大学宣讲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拓展我院外省生源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尝试,进一步扩大了外省高校对我校特色优势学科和我院遥感、测绘专业与大气、环境、信息专业交叉融合发展特色研究方向的了解,为推动我校与相关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