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激励在校大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彰显榜样力量。10月12中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北辰楼314举办2019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展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学办辅导员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展示会,遥测院共计5候选学生申请参与校长奖学评选

根据校长奖学金评审条件,参与展示的5名同学配合精心制作的PPT,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目标的展望也正是因为他们在大学期间的不懈努力才让他们可以在展示时气定神闲、侃侃而谈。

展示会结束后,高书记首先对参加展示会的同学通过努力取得的专业成绩和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也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参与展示会,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发扬争先拼搏的进取精神。

本次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展示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委老师打分,上报学院研究批准后上报学校,最终将选拔出2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差额评审。

张一帆同学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