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的要求,凡符合国家招生程序,经录取学校复查合格的学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相关学籍信息。我校已在学信网完成了2019年入学新生的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将有关学籍信息查询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19年入学的全体新生(含3+2专转本学生)

二、查询完成时间

20191130

三、查询方式及步骤

1.学生本人登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并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入网址:http://xjxl.chsi.com.cn注册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在今后找回用户名(密码)、考研、学历认证等环节会用到。

2. 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看本人学籍信息和学籍状态等内容,学籍信息包括本人基本信息、照片(3+2专转本学生无照片)、专业、学号、班级等信息。

3.查询步骤及操作说明(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本人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籍核实工作。

2.如学生无法查询个人信息、信息有误或学籍状态不是“注册学籍”,请及时与教务科马老师联系并进一步核实。联系电话:025-58731153,地址:新行政楼415室。

 

  

附件:查询步骤及操作说明.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