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9〕5号)(附件1)和《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9〕6号)(附件2),学校现组织开展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及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请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开展相应工作:

一、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

(一)选聘依据

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中,与我校相关的是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的选聘,其选聘条件、选聘程序、工作职责、考核管理等均按《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附件3)执行。

(二)材料报送

本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材料报送。

10月16日(周三)下午四点前,各学院报送《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纸质签字盖章文件、word格式电子文件,见附件4);

10月18日(周五)前,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进行汇总审核,登录平台填报岗位表;

10月25日(周五)前,省有关部门向社会统一发布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

11月6日(周三)前,各学院受理个人申报,并进行遴选,汇总《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纸质签字盖章文件一式一份、word格式电子文件,见附件5),每学院限报2-3名;

11月11日(周一)前,研究生院进行校内推荐评审,反馈申请人;

11月13日(周三)前,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平台填报申报书;

11月15日(周五)前,研究生院登陆平台审核后提交。

第七批产业教授申报和审核窗口开放时间为:2019年10月26日-2019年11月15日。

二、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

(一)在聘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向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的基本数据。报送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9〕6号)执行。

基本数据:(1)参与高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或修订、教材开发、教学改革情况;(2)指导或联合指导研究生、承担研究生实践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工作情况;(3)与高校联合开展项目申报、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成果转化情况;(4)推动所在单位与高校共建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情况等。

年报对象:截止2019年8月仍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包括第四批、第五批和第六批产业教授)。具体清单见附件6。

工作程序:

10月9日至11月4日前,由在聘产业教授登录平台填报上一年度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网址:http://jsxw.jse.edu.cn/ 点击“高校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11月15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数据审核。

(二)江苏省第五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中期考核于聘期满两年进行,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具体可按照《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第四章第十一条的要求开展考核。

考核对象:2017年受聘的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具体清单见附件6。

工作程序:

10月9日至11月4日前,由产业教授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附件7),提交所在学院考核,学院负责对产业教授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进行评价,填写意见后上交研究生院(学院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

11月15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填报考核结果。

(三)江苏省第三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期满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考核对象:2015年受聘的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具体清单见附件6。

工作流程:

10月9日至11月4日前,由产业教授登录平台,填写《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附件8),并上传盖章扫描后的pdf版申请书。

11月15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

三、其他事项

1、产业教授申报人用于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2、产业教授相关工作联系人:张老师,研究生院教育与学位办(行政楼315),电话:025-58235102。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9〕5号).pdf

附件2: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9〕6号).pdf

附件3:关于印发《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通知-苏教规〔2018〕1号.pdf

附件4: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5:江苏省第七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x

附件6:江苏省第三、四、五、六批产业教授(兼职)名单.doc

附件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8: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