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毕业校友返校接受工程教育专家座谈,这是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返校的校友横跨09届到19届十个年级,借此机会,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任课老师、学办老师们、在校生代表与优秀校友进行了交流。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对中铁二十四局郝后安等20余位校友不辞辛苦回母校助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校友们在参加专业认证座谈会的间隙多走走、多看看,为母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访谈中,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各自大学时代的难忘时光,以及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同时,校友们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社会阅历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职业生涯的宝贵经验和建议。由自己在人生经历中得出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如果想要拥有更好的未来,必须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仅要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注重情商培养。

另外,他们还鼓励在校大学生要多参与社会实践,在空闲时间多出去实习,在实践中增强能力,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相信学弟学妹们在听取了校友前辈们的经验和建议后,一定会有所思、有所行动,砥砺前行,向自己的目标努力进发。在校生向优秀校友们介绍了明年校庆60周年的各项活动,并邀请校友届时返校共同见证母校60周年生日。

老师和校友北辰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