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9日下午,副校长戴跃伟到遥测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随行人员有科技处副处长李涛、副处长王小曼。遥测院党总支书记成芳、科研副院长谢涛、教学副院长祝善友、副书记高盛蔷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谢涛副院长代表学院从基金申报情况、科技报奖、科研平台、科研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科技处领导认为学院已经做了大量和细致的工作,副处长李涛建议在申报数量较多的情况下,还要对申报材料质量,进一步凝练提升。副处长王小曼建议学院综合考虑申报人情况,对申报类型和申报途径,进行前期研判,提高立项成功率。

        戴校长听取遥测院汇报后,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科研育人的理念,做到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成效;二是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建立科研、教学和学科三方面的良性互动,全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三是坚持正确的科研价值导向,形成长期稳定的科研特色。

         最后,成芳书记再次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能够深入学院基层调研指导工作,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2020年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