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金自康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遥测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反馈会。会议由遥测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金自康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介绍了第二巡察组在526日至69日进驻学院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客观评价了遥测院自201712月独立运行以来,院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指出了学院党总支在“四个落实”方面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压实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三是党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立行立改,坚持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遥测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严肃指出了遥测院党总支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盼。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校党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成书记说,在落实整改环节,学院党总支将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立行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学院党总支将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更加明确使命担当,带领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和全院师生,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