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江苏省财政厅(苏自然资发【2020】155号)文件通知,为深入实施“科技兴海”战略,提升海洋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支撑全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就2021年度省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江苏沿海岸线、地形、地质、生态及滩涂资源等调查、监测支撑技术研究;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技术研究;海洋防灾减灾支撑技术研究;海洋观测探测技术研究及智能装备研发;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海洋综合管理技术研究。

二、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须有一定研究应用基础,要有先进、创新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应科学、可行,具有明确、可考核的研究目标,研究成果应突出服务和支撑海洋强省建设需求。项目研究周期不超过两年。

项目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首席专家应具有相关海洋领域高级职称,熟悉和掌握申报领域国际或国内前沿的研究状况和方法,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本年度此计划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报2项。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方式及注意事项详见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网站:http://zrzy.jiangsu.gov.cn/gggs/2020/09/28175224621115.html

因本项目为限项申报,请各学院务必于2020年10月10日12:00前将排序后的申报意向汇总表(详见附件,学院签字盖章)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412),如超项申报,学校将择优推荐,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58731154,58699823


 附件:申报意向汇总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