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发挥产学研用合力,10月29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赴江苏省测绘工程院国土测绘分院(海洋技术分院)联合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遥测院党支部书记唐旭、江苏省测绘工程院国土测绘分院党支部书记张磊分别带支部骨干参加共建活动,江苏省测绘工程院党委书记朱士才、副书记胡雪松、遥测院院长金双根、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参加了签约仪式。

朱士才书记首先对遥测院对遥测院测绘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两个支部结对后,认真筹划合作方式,互惠共赢,让党建共建在深入融合中起到化学反应,推动双方技术实力和科研能力走在前列。

金双根院长表示,国土测绘分院党支部是一个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优秀集体。两个党支部专业对口,希望今后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围绕国家对测绘地理信息的需求,相互提供合作机会,广泛开展技术和人才交流,将党建共建和业务共建落实到实处,做出成效。

双方党支部分别做了党建工作汇报,进行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交流,就开展党建共建达成共识,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支部后续将在组织共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教育培训、测绘实践等方面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为双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献策献力。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国土测绘分院党支部“省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遥感分院无人机装备建设情况。

支部共建协议签订

观摩“省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