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宣传我校招生政策、科研实力、学科专业以及特色办学优势,强化学院和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密切往来,1225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带队前往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及“教授进中学”活动。

高盛蔷副书记带领学生们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从学校成立到这六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变化,直观展示我校的校园文化和人文环境。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科设置、学院构成、特色专业,详细解读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考招生政策以及高校人才培养模式,鼓励高中学子,认真学习,努力奋斗,报考我校。

随后,徐永明教授为东山外国语中学的师生们带来了题为漫谈遥感的精彩报告结合中学知识介绍了遥感的概念、基础知识、应用,以及地理信息系统和测绘工程的两个学科的相互关系,徐老师侃侃而谈,将深奥的专业知识以漫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内容详实有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是南京市高水平高中,为我校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此次招生宣传和“教授进中学”活动提前让高三学生们了解我校,提升了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对南信大的喜爱度和认可度,为明年的综合评价报考和高考招生奠定基础。

高盛蔷副书记在做招生宣讲

徐永明教授做报告